王力宏 Wang Leehom

今天看了王力宏在非常静距离的访问 

每次看他的时候就会觉得很inspired. 说不清楚到底是那里或是什么让我感到很inspired, 就是一种会让我对生活,对生命又有了期待和兴奋,一个心理的状态。我自己本来就不是什么很motivated 的人,对生活也没什么热情。可是看到他的时候,整个人就好像重新被充电一样。

其实很多年前为什么会决定学华语也是因为他,我以前会经常觉得 “现在才要开始学华语也太迟了吧?” 可是当我发现王力宏其实是在十八岁的时候才开始学华语的,那时候我就告诉自己一定要把华语学好,要向他学起。要懂得看和写华文字, 不单单只会说。候来就慢慢的打到了今天的水准,不算很厉害但还可以吧。

看到他这么热情,这么努力的生活,努力去追求自己相信和喜欢的事,让我感到很窝心,同时也鼓励我对自己的人生也应该要这样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