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大后的我们..

我今天终于去看了 “我的少女时代” 这部电影。结果哭了眼睛都肿起来了。里面有太多熟悉的场景、东西、和经验;那些在学校所发生过的事情还有年轻时所经过的事。我想每个人在回顾那些事的时候,心里一定会有一种很温暖的感觉。脸上一定会挂着一个笑脸。无论是那些你干过的蠢事或那些让你感到骄傲的事,都会让你傻笑一阵子,心里甚至有想回到那个时代的念头。对于一个在普通不过 + introvert 的我更是不例外了。

“长大后的我们会是怎么样?” 这句话在戏里面出现过几次,仿佛是对着我而问的。女主角,林真心,当她问自己这个问题时就被带回到高中时代,在哪同时也想着18岁的她如果遇见现在的自己又会有怎样的想法?

我们是不是也会对自己问同样的问题呢?是否会应为曾经做过的一些事而后悔?又或者为了没做过的事反而责怪自己呢?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