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十岁的我对于迷茫,失落,自卑等有过无数次地深感。每当这种感觉来领的时候,自己仿佛丢失了什么。又或许是我一直在寻找自己从来没拥有过的东西。人活着到底为了什么?每天早上起床,上下班,吃饭,回家,休息,睡觉,在重复。有时候我会跟自己说,可能生活太routined了,是不是应该去找些什么乐趣之类,又或许应该去找个伴什么的, 一个能懂我,我也懂他这么的一个人。

每当看到朋友们在事业上有一定的成就,有自己的家庭生活和小孩时,心里也会想要自己的一个家和家人。但我始终都没办法鼓起足够勇气去想象这个事情的可能性。心里头有许多惧怕,怀疑和不肯定,不肯定自己是不是适合婚姻。

现在的我正在听着黄小琥的没那么简单。很多时候别人都问为什么到这把年纪还没结婚,一定是因为我太挑剔了。其实是真的没那么简单。不是说要立刻就会有。加上自己心里面的不一定就更加不容易了。

Leave a Reply

